索引号 xzfgzbmsqxrlzyhshbzj/2023-0288 公开日期: 2023-09-01 11:24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石韵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单位按照就业见习政策规定向我局申报就业见习单位并提供了申报资料,经核实以上单位符合开展就业见习工作条件,拟认定为石泉县2023年就业见习单位。现将拟认定见习单位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9月7日),凡对拟认定对象有异议者,请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期视为无异议。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石泉县2023年拟认定就业见习单位公示

石泉县石韵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单位按照就业见习政策规定向我局申报就业见习单位并提供了申报资料,经核实以上单位符合开展就业见习工作条件,拟认定为石泉县2023年就业见习单位。现将拟认定见习单位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9月7日),凡对拟认定对象有异议者,请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期视为无异议。

监督部门及电话:县人社局6321301、县纪委监委驻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6323791。

石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日

2023年就业见习单位申报花名册

单位名称

单位类别

单位住所

单位法人

单位主管部门

石泉县石韵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独资

石泉县长安小区5号楼

杨飘涵

石泉县财政局

陕西鼎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私营企业

石泉县江南社区长安公馆小区二号楼

李康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