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县委“三个年”活动专项巡察公告

时间:2023-08-18 10:47作者:佚名源自:中共石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决定在全县开展“三个年”活动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重点对有项目、管资金、有执法及审批权的部分镇和相关单位开展专项巡察,主要有城关镇、池河镇、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林业局等,根据工作需要,可延伸到相关镇和单位。

二、巡察时间

2023年8月中旬开始至9月下旬结束。

三、巡察内容

按照本次专项巡察的相关要求,重点查找贯彻落实中省市县项目建设政策及决策部署、各类专项资金和项目资金监督管理使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开展、依法行政和规范执法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上轮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情况予以检查。

四、巡察方式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相关规定,综合运用问卷调查、听取情况汇报、调阅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调研、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五、反映问题渠道

县委“三个年”活动专项巡察组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举报电话:19916122502,电子邮箱:xwxcb001@126.com,巡察组受理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

六、工作权限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本次巡察主要受理“三个年”活动方面问题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按照规定办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县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巡察监督部门:中共石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巡察监督电话:0915—6310261

特此公告

中共石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