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3-0202 公开日期: 2023-06-02 17:22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该项目占地面积12.66亩,新建石泉县移民搬迁安置就业基地三层钢构厂房一栋,于2022年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建筑面积约13000㎡,配套绿化、停车位、消防、送配电安装、生产生活用水安装、装饰装修等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4100万元。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石泉县移民搬迁安置就业基地建设项目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占地面积12.66亩,新建石泉县移民搬迁安置就业基地三层钢构厂房一栋,于2022年8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建筑面积约13000㎡,配套绿化、停车位、消防、送配电安装、生产生活用水安装、装饰装修等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4100万元。

筹资情况:该项目争取2022年专项债券2000万元,单位自筹2100万元。

该项目实现的目标:项目建设期间可带动周边镇村20余人务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不少于150个就业岗位,带动脱贫户人员16人。现已签订务工意向协议36份,其中脱贫户人员20人.通过务工收入可大大改善脱贫户人员生活水平。

二、截止2023年5月项目进展情况

(一)截止2023年5月专项债券资金使用2000万元。

(二)截止2023年5月专项债券对应项目建设进度: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并完成内部管道安装、消防水池、消防泵房等设施。

(三)截止2023年5月专项债券项目因为属于在建阶段没有项目收益,支出计入在建工程没有转入资产。

(四)无其他需要公开的信息。

三、对应项目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我中心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无发生可能影响收益与融资平衡能力的重大事项。

附件: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2018年--2022年发行的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情况表

石泉县公共资产经办中心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