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461 发布日期: 2023-06-02 17:20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6月2日,城关一小120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

城关一小120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6月2日,城关一小120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

活动中,全体师生满怀激情地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火红的队旗、胸前的红领巾交相辉映。在歌声中,高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共同为120名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新入队的队员高举右手,在庄严的队旗下宣誓。

近年来,该校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的基本思路,推进党、团、队一体化建设,扎实开展“牢记习爷爷教导”、“红领巾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学先锋、争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主题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在队员们心中厚植爱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好队员,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