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whhlygdj/2023-0059 公开日期: 2023-06-02 10:52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为切实保障2023年高中考工作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高中考期间全县歌舞娱乐场所限时营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高中考期间全县歌舞娱乐场所限时营业的通知

全县各歌舞娱乐场所:

为切实保障2023年高中考工作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高中考期间全县歌舞娱乐场所限时营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考高日(6月7日-8日)、中考日(6月17日-19日)期间,全县歌舞娱乐场所6月6日、7日、16日、17日、18日夜间22:00至次日凌晨8点前禁止营业。

二、全县各歌舞娱乐场所在营业期间要主动降低音响设备音量,坚决杜绝噪声干扰问题发生。

三、全县各歌舞娱乐场所必须严格执行此通知要求,否则,将按违规经营予以严肃查处。

监督举报电话:0915-6311155。

特此通告。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