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zrzyj/2023-0102 公开日期: 2023-05-30 14:41
来源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二十日内(2023年6月19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石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张小森 谢新雲不动产(继承)转移登记公告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二十日内(2023年6月19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石泉县政务大厅

联系方式:0915-6328297  

公告单位:石泉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3年5月30日

序号

权利人(继承人)

不动产权利类型

不动产坐落

宗地号

不动产面积(㎡)

(被继承人)

1

张小森

谢新雲

国有建设使用权/房屋所有权

石泉县城关镇西街水文站住宅楼

610922 100254GB00154

59.18

张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