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451 发布日期: 2023-06-01 10:45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饶峰九年制学校举办了“展艺术风采 育时代新人”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饶峰九年制学校:展学生风采,绘缤纷未来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情感,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饶峰九年制学校举办了“展艺术风采  育时代新人”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饶峰镇党委书记何霞代表饶峰镇党委、政府为孩子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并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孩子们做有理想、有志向的好少年,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刻苦勤奋学习,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化事业的接班人。随后,《同一首歌》《青青竹儿》《微笑的季节》《雪龙吟》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舞台下,老师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一个个精心准备,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雏鹰展翅正当时,百年风华正少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陶冶孩子们的艺术情操。下一步,学校将以节日为契机,以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关爱儿童学习、生活,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