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教体科技局:陕西省教育协会到银桥小学开展“六一”捐赠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27 07:51作者:强雨薇源自:县教体科技局

5月26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教育学会会长张新民一行五人到石泉县云雾山镇银桥小学开展“六一”捐赠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新民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及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与孩子们共同欢度节日,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为孩子们赠送了一批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张新民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深情寄语同学们。鼓励孩子们心存感恩、刻苦学习,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自己的人,回报社会。同时,要树立远大理想,发图强、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