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后柳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25 16:17作者:李东玲源自:后柳镇

5月22日,后柳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由镇党委书记胡威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全省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问题。后柳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实际工作贯通起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拼劲、韧劲,躬耕不辍、精进不息,将精神指导的“蓝图”转化成后柳镇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

会议要求,一是躬身入局,永葆学习理念。全镇干部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多个平台,持续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开展,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二是聚焦对标,强化实干举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谋划全镇未来发展,不断推动文化旅游、生态环保、产业融合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履职尽责,磨炼担当意志。要立足发展大局,各镇村干部要准确把握本职责任的着眼点,在持续抓好本职工作上发力,多干实事、出实绩,加快谱写后柳高质量发展的奏响曲,以一域之光为建设美好石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