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来石泉调研工作

时间:2023-05-09 16:25作者:刘军源自:红十字会

  5月9日,安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来到石泉县,对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运维、生计金使用等工作进行调研。

  鲁琍一行现场观摩了县科技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整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运维情况,实地察看了后柳镇汉阴沟村博爱家园生计金使用情况,并听取了县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

  鲁琍指出,石泉县红十字会近期工作做的很扎实,尤其是“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取得了全市第二的好成绩,社会效果非常好。希望石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社会力量,提升红十字会的人道动员能力,使红十字会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帮助弱势群体的桥梁和纽带。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宣传红十字精神、活动和工作成效,把“互联网+”融入到工作中,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三是要继续抓好应急救护培训,积极创新救护培训方式,进一步拓展培训范围,力争取得新成效。四是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聚焦民生需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红十字会的服务能力和公信力,扎实推动红十字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