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王善武督导检查“五一”假期市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时间:2023-04-27 21:29作者:吴 涛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25日,县政府副县长王善武带队赴部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旅游景区及公交公司督导检查“五一”假期市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万友果蔬超市、桃园农贸市场,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场保供、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散装食品监管及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在饶峰驿站、后柳水乡、沧海桑田等重点旅游场所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旅游设施设备安全状况,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在石泉国际大酒店、金源大酒店等重点涉旅接待场所开展了后厨环境、住宿价格等突击检查,并就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行为、稳定价格等方面同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在公交公司检查组指出,公共交通服务是全面展示石泉对外形象的窗口,要切实提高司乘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形象,为群众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

督导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还召集部分市场主体就提升市场服务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今年“五一”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次小长假,外出活动全面放开,加之宁石高速全面通车,石泉旅游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提升服务质量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及市场主体要切实在提升节假日消费市场服务品质,优化消费供给,构建长效机制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切实维护好石泉来之不易的对外良好形象。会议强调,服务质量是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协作,凝聚合力,加强行业监管,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温馨、有序、文明的市场环境和消费场景;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法检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规范管理客运市场、宾馆餐饮等重点行业,补齐短板弱项,强化服务供给,不断提升市场服务质量;要加大市场服务综合整治,严格规范商家经营行为,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坚决杜绝趁机涨价、欺客宰客行为,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游客消费体验,确保游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