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来石泉捐资助学

时间:2023-04-18 07:56作者:元元 远希 易守云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到石泉县后柳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与石泉义工联结成公益协作组织并相互授牌。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确定后柳中学为《一起乡村公益帮扶点》并授牌,现场向后柳中学捐赠28台空调、142床被子等价值20余万元的物资。

吴万群对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以及关心支持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希望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继续关注石泉、帮助石泉、推介石泉,在消费带动、公益帮扶、助教助学、乡村振兴等领域携手开展活动,让人间大爱温暖更多的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优秀班主任,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