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陈莲督导检查草池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时间:2023-04-15 20:58作者:孟少猛源自:县委宣传部

4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督导检查草池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参加督导。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莲与项目负责人等有关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度及产业发展、品牌赋能、配套服务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莲强调,草池湾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是我县重点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各有关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狠抓工程品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运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紧扣“山水田园、康养休闲”基本定位,充分发挥草池湾生态资源优势和地域文化特色,完善业态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开发创造一批特色化、高端化、品牌化乡村旅游产品,推动实现乡村三生融合、三产联动,着力将草池湾打造成为集田园观光、康养旅居、农事体验、研学教育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样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调动村民自建美好家园、投身乡村发展的积极性,挖掘、培育和壮大农村能工巧匠队伍,强化项目和技能培训,打造专业化人才团队,实现资源和智力优势最大化,不断激活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创新理念、方法和路径,创新营销模式,加强旅游宣传推介,讲好草池湾故事,让乡村旅游“热”起来,让旅游经济“火”起来,探索出一条乡村振兴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