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联社:苏陕协作一家亲 对口帮扶促振兴

时间:2023-04-10 16:14作者:孔红雷源自:县供销联社

4月5日,2023年“苏陕协作一家亲 对口帮扶促振兴”暨安康市特色富硒农产品、美食及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江苏省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成功举办。据悉,参加此次对口帮扶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中的“石泉县代表队”是由石泉县供销联社牵头组织,县发改局(苏陕办)、县农业农村局、县经开区等单位共同参与,组织本县农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石泉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康越航农旅开发有限公司、石泉县茗泉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陕西秦岭健康医药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带着本县名优富硒特色农产品千里迢迢远赴常州市参加此次展销推介活动。

据悉,近年来,石泉县着力打造“石泉食美”县域农产品公共品牌,积极提升本县优质富硒农产品在华东市场的影响力、知名度、占有率,充分利用各种展会、推进会、在外建店设点等方式推广石泉县名优特色农产品,积极提升农产品市场销量,带动农民增收。本次参展,石泉县供销联社进行了精心谋划和组织,严格挑选了20多种当地名优特色农产品参加本次展销活动。在活动现场,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常州市相关方面搭建的展示促销平台,大力宣传推介石泉县优质富硒特色农产品,现场展示展销和推介的特色农产品有具有石泉县“西北第一蚕桑大县”代表性的桑蚕丝系列制品、秦岭特有的“五叶艾”艾草系列卫生健康养护产品、秦岭优质中药材“黄精”等传统制作工艺生产的养生膏方系列,以及本地出产的富硒绿色生鲜农产品及干货等,这些优质富硒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常州市民和其他参会各方的青睐和高度认可,纷纷到石泉县展台前进行咨询、品鉴和购买,部分商品在展会开始就被一抢而空。

此次到常州市开展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充分体现了石泉县供销联社坚持服务“三农”,努力发展农村经济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石泉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在促进农产品流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秦巴山水·石泉十美”富硒农产品品牌影响力。下一步,石泉县供销联社还将依托更多展示推介活动积极组织相关涉农企业及合作社等参加,并运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扩大石泉县富硒名优特色农产品在省内外的影响力和占有率,同时依托展销推介活动积极宣传石泉旅游等资源,为谱写石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供销人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