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参观革命遗址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3-04-10 16:10作者:郑吉巧源自:县医保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县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到紫阳县开展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紫阳县向阳镇芭蕉口中共安康老地委机关遗址,通过参观革命遗址、听取工作人员现场介绍,观看历史纪录片《芭蕉口红色纪事》,缅怀革命先烈,增进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革命洗礼,继承革命传统。烈士们的英勇顽强和大无畏精神令人十分钦佩,使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半亩茶园、蒿坪观光茶园,了解“茶农旅”融合发展的集体经济发展之路,大家就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 ,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努力为医保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