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248 发布日期: 2023-04-07 17:05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4月7日,杨柳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春季运动会,300余名师幼及27名家长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柳幼儿园:运动展风采 童心向未来

4月7日,杨柳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春季运动会,300余名师幼及27名家长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分为竹竿操展示和团体竞赛两部分。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朋友们高呼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入场。在竹竿操表演中,幼儿们与竹竿共舞,利用竹竿特点,将舞蹈与运动巧妙融合,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竞赛项目旨在体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穿越丛林”“闯关小勇士”“双人合作赛”等竞赛中融合走、跑、跳、钻、爬、跨越等基本动作技能,孩子们你追我赶,学会了团结合作,最后,在“拔河”赛中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该园高度重视体育游戏活动,立足县域乡土文化,创编了竹竿晨间操,添置了多种户外运动器械,让孩子们体验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从而培养乐观、勇敢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