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slj/2023-0047 发布日期: 2023-04-05 18:13
来源 石泉县水利局
内容概述 4月4日上午,部分用户反映我县自来水水质异常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检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石泉县自来水有限公司关于4月4日水质异常的情况通报

尊敬的各位用水户:

4月4日上午,部分用户反映我县自来水水质异常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检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4月4日我县迎来强降雨天气,我公司草池湾第二水厂取水口水体受降雨影响,原水浑浊度飙升,导致部分自来水用户家中水质出现异常。接到反映后,公司各部门迅速行动,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行紧急处置。对原水、末梢水进行采样化验,在多处排水口进行排污作业。经紧急处置,水质异常情况已于4月4日16:00时全部消除。后经我公司水质检测中心化验检测,水质符合卫生标准。

我公司将秉承“服务民生,优质供水”的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严格把控供水安全质量关,加强管网巡查力度,同时严格落实每月抽取原水、出厂水、末稍水检测制度,确保出厂水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因此次事件给各位用水户生活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

感谢大家对供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遇用水问题,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0915-6321082,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石泉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