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1755 发布日期: 2023-03-31 08:25
来源 池河镇
内容概述 “滴——”伴随着发令枪的长鸣,2023中国·石泉山地户外自行车公开赛正式开始,400余名选手骑着自行车冲出了起跑线,池河骑协的15名选手位列其中,以最快的速度驰骋在春意盎然,风景如画的赛道上,感受着山地户外自行车运动的魅力。

池河镇:健康生活乐在“骑”中

“滴——”伴随着发令枪的长鸣,2023中国·石泉山地户外自行车公开赛正式开始,400余名选手骑着自行车冲出了起跑线,池河骑协的15名选手位列其中,以最快的速度驰骋在春意盎然,风景如画的赛道上,感受着山地户外自行车运动的魅力。

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池河骑协于2016年在辖区广大骑行爱好者的期盼下成立了。在这里,大家都把骑行当作生活里的乐趣,时常聚在一起交流分享骑行中的故事。平日也会组织各种各样的骑行活动,在7年多的时间里,大家骑着自行车游览周边的大小城镇,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参加了户外自行车比赛20余场,感受体育竞技带来的魅力。一辆车,一群人,见证了池河骑协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除了三五人一同骑行,池河骑协的会员们还会集体参加公益活动。大家成群结伴来到留守老人和儿童家中,分享骑行途中的所见所闻,让他们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参与辖区里的环境卫生整治、矛盾纠纷调解,用积极热情的生活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居民。

“骑行不仅仅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健康,同时还为我们提供了交友渠道,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做喜欢的事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接下来,我们一定努力使我们的骑行队伍不断发展和壮大,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热潮中来,充实辖区群众的闲暇时光。”池河骑协会长谭可兴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