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4户企业入选2023年度陕西省第一批“工信贷”白名单
索引号 xzfgzbmsqxjmj/2023-0008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4月0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4-03 11:13
内容概述 近日,陕西省工信厅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第一批“工信贷”白名单企业,石泉县4户企业名列其中,分别为,陕西名锐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陕西鑫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陕西双环锻造有限公司、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石泉县4户企业入选2023年度陕西省第一批“工信贷”白名单

近日,陕西省工信厅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第一批“工信贷”白名单企业,石泉县4户企业名列其中,分别为,陕西名锐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陕西鑫晨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陕西双环锻造有限公司、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陕西省重点产业链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银行贷款(工信贷)风险补偿实施细则》和《陕西省“工信贷”企业白名单制度》精神,该批“白名单”的企业能够享受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增加授信额度、提高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比重、内部转移定价、授信审批、绩效考核、尽职免责等方面予以差别化安排。对白名单企业出现不良贷款的,给予合作银行机构单户20%-50%的风险补偿,大大增强了银行的放贷信心,切实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经贸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精神,抓实抓好“工信贷”相关组织联络工作,积极与县域内中小微企业对接沟通,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