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lzyhshbzj/2023-0071 发布日期: 2023-03-29 13:45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为深化苏陕协作交流,推动常州、安康两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康、常州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共青团市委等将联合举办安康市2023年苏陕协作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安康市2023年苏陕协作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深化苏陕协作交流,推动常州、安康两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康、常州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共青团市委等将联合举办安康市2023年苏陕协作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携手共创就业岗 常安共筑幸福桥

二、活动时间:2023年4月2日(星期天)上午10:00至下午14:00

三、参会对象:

1.安康市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重点以常州市用工单位为主;

2.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活动地点∶安康万达广场

五、咨询电话∶6322175(石泉县人社局)

本次活动将由959安康交通广播等媒体开展直播,望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广大劳动者积极参会。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