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曾溪镇瓦窑村二组组级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sqxfzhggj/2023-0028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3〕58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4 14:12
内容概述 你镇报来的《关于石泉县曾溪镇瓦窑村二组组级路项目建议书的报告》(曾政字〔2023〕14号)文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将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曾溪镇瓦窑村二组组级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曾溪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关于石泉县曾溪镇瓦窑村二组组级路项目建议书的报告》(曾政字〔2023〕14号)文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将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曾溪镇瓦窑村二组组级路项目。(项目编码:2303-610922-04-05-764366)

二、项目建设地址:石泉县曾溪镇瓦窑村。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开挖路基长0.8公里,宽4.5米。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8.5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五、项目建设工期:2个月

接此批复后,请抓紧办理项目相关手续,有效控制项目建设规模和投资,务必不能触碰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坚决执行用地规范。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