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科技局:“江苏好大学”精准助学扶智行动走进石泉中学

时间:2023-03-24 15:04作者:冯先钊 陆俊箐源自:县教体科技局

3月22日上午,“江苏好大学”联盟成员一行走进泉中学,开展精准助学扶智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董涌波、县教体科技局副局长夏玉琴,“江苏好大学”联盟9所成员校和武汉理工大学招生负责人、石泉中学校长李超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向广大师生播放了“江苏好大学”成员高校最新版宣传片,生动展现江苏省丰富、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董涌波表示,“精准助学扶智”行动充分展示了各联盟校对石泉教育事业的关心,希望石中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高考明确目标。夏玉琴对各联盟校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说,各高校宣讲让石泉学子能够充分了解高校办学特色和专业前景,为石泉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李超旗对各高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及2022年高考录取情况。随后,“江苏好大学”联盟代表就高考专项计划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并针对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提出具体建议。   

宣讲结束后,各高校招生老师分区域设立宣传点,为学校师生详细介绍学校专项政策、专业设置以及就业前景,同时为各位学生答疑解惑,让他们充分了解各高校报考要求和心仪的专业情况,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全力冲刺高考。

据悉,“江苏好大学”联盟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等11所高校组成。此次精准助学扶智行动旨在充分发挥联盟高校的优质资源,让对口帮扶学校的学生精准对接优质高校,为其提供政策指导,实现升学梦。据介绍,各联盟学校和石泉中学将继续深化合作,精准指导,通过高校研学、高校教师进校授课、课程合作等多种方式提供帮扶,让“精准助学扶智”项目迈入新阶段。

石泉中学高三全体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