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全县保密暨密码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3 15:46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石泉县委保密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县保密暨密码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乐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机要密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对保密和密码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印发的《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保密、密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县保密、密码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保密、密码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党的事业的发展,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各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尖锐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增强政治意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加强保密工作,努力推动全县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着力解决保密、密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立足当前抓好保密工作,以长远眼光谋划保密工作,以全局意识统筹保密工作,以科学态度抓好保密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保密、密码工作列入各单位重要议事日程,把加强保密安全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明确主攻方向,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要充分发挥保密、密码工作“保安全、保发展、促和谐”的重要作用,确保党和国家的秘密安全,为“美好石泉”建设和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