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1422 发布日期: 2023-03-10 21:30
来源 省委第六巡视组
内容概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23年3月10日至4月30日对石泉县开展巡视。

巡视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23年3月10日至4月30日对石泉县开展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石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信访反映,以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电话:0915-6311756,专用邮箱:swxsz06@shaanxi.gov.cn,专用信箱:安康市石泉县A016号专用邮政信箱,分别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政务中心、县信访大厅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来电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3年4月25日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六巡视组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