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迅速传达学习2023年度全省红十字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17 08:22作者:刘军源自:红十字会

 

3月16日,石泉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度全省红十字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重点学习了《陕西省红十字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传达了省红十字会2023年各项工作安排意见,分享了西安市、咸阳市、安康市等8个市县的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坚持对标对表,做实做细主责主业。聚焦省、市红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认真细化县红十字会2023年初工作任务,聚焦“三救三献”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服务群众人道需求上展现新作为。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学习提能力,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转变作风提效能,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对标天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坚守底线树形象,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勇于担当促完成,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为聚焦建设美好石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