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160 发布日期: 2023-03-16 19:32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3月15日下午,石泉江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汉阴县参观三沈纪念馆,举行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石泉江南幼儿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教师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3月15日下午,石泉江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汉阴县参观三沈纪念馆,举行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红色资源进行现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先后走进三沈纪念馆,仔细参观了历史文献资料,现场学习和感受了为民族文化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沈士远、沈尹默、沈兼士三位大师的红色革命历程,汲取红色精神力量,筑牢革命理想信念。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争做政治坚定、为人师表的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