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机关工委“主题党日”活动暖民心谋发展

时间:2023-03-13 14:41作者:马玉花源自:县直机关工委

3月8日,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和黑沟河村党支部联建,开展了“重病患者家庭走访慰问”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为弘扬雷锋精神,庆祝“三八”妇女节,在巩固衔接工作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机关工委党支部和黑沟河党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在美丽石泉建设中凝聚党员干部职工力量,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和黑沟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访慰问了黑沟河村4户5名重大病患者家庭。党员们到患者家庭,倾听他们所思、所求、所盼,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态度战胜病魔,党员们还为重病患者送上慰问品。

随后,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工委书记吴昌权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二十大精神,听取了近期驻村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要求驻村人员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积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