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gaj/2023-0010 公开日期: 2023-03-15 10:27
来源 石泉县公安局
内容概述 为及时修复石泉县城至云雾山公路路面病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助推云雾山鬼谷岭景区的旅游发展。经研究,决定对X224县道(石云公路)路面改造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石泉县云雾山镇人民政府关于X224县道路面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及时修复石泉县城至云雾山公路路面病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助推云雾山鬼谷岭景区的旅游发展。经研究,决定对X224县道(石云公路)路面改造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X224县道石(泉)云(雾山)公路K0+680--K20+980(石泉县城关镇堡子村至云雾山镇官田村路段)。

二、管制时间

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4月30日,如因天气和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工期延期的,管制时间顺延。管制期间每天12时至13时、20时至次日6时恢复通行,其余时间段,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分段管制,严禁一切无关车辆及人员驶(进)入。

三、管制措施及注意事项

1、交通管制期间出入口设置限行卡口,安排专人值守,禁止无关车辆、人员进入施工区域;

2、请前往云雾山镇、鬼谷岭景区及沿线村组的群众及车辆,提前沿宁(陕)石(泉)高速公路以及石泉县古银路、松树沟连接线等道路绕行;

3、凡未按照通告要求强行驶(进)入管制区域的,造成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其本人承担责任;

4、请过往车辆及行人自觉服从相关部门现场管理人员指挥,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要求,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完工。施工期间给广大群众、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石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石泉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石泉县云雾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