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调研督导本草溪谷景区开园工作

时间:2023-03-15 08:23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到两河镇调研督导本草溪谷景区开园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水利局、文旅广电局、林业局及两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梁鸿实地查看了景区建设情况,听取景区开园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梁鸿强调,两河镇及相关部门要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五个五”总体思路和“一核引领 四区联动”整体布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企业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项目加快建设。要拓展工作思路,强化担当意识,紧盯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问题,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夯实工作责任,实行工作专班推进,加大统筹调度力度,全力以赴推动本草溪谷景区如期开园。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大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在基地建设、产品研发及龙头企业培育上下功夫,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切实提升中医药产业整体水平,打造中医药特色旅游品牌。要规范项目建设程序,依法依规办理各项手续,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景区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