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1235 发布日期: 2023-03-11 09:01
来源 石泉县潮午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概述 由于全国气源持续紧张,上游公司供气量仍无法满足我县用气需求,为保障供气需求我公司计划继续外采气源进行补供。

石泉县潮午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3年3月采暖季非居民用气价格的通知

尊敬的石泉县广大非居民天然气用户:

由于全国气源持续紧张,上游公司供气量仍无法满足我县用气需求,为保障供气需求我公司计划继续外采气源进行补供。

根据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在2022~2023年度采暖季工商业用气继续执行市场调节价的通知》(石发改发【2022】492号)文件规定,现将我县非居民天然气价格通知如下:

因外采LNG气源价格下调,2023年3月11日至3月31日,非居民用气价格由5.5元/立方米下调至5.12元/立方米。请有需求的用户自愿购买。

特此通知。

石泉县潮午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