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市政协调研组来石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11 11:0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民建安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二级巡视员王国库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来石泉县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副县长王善武,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县政协秘书长丁继军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草池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泉县正兴有机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自嗨锅西北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调研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石泉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石泉县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县域经济是区域发展的基石,是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石泉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政策支持,打造了特色突出、富有活力和竞争力的县域现代产业体系,有力支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区位条件和环境容量,围绕土地、财政、金融等要素供给,着眼产业发展方向,坚持精准招商、科学招商、协同招商,不断提升首位产业集聚度,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向更高水平。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精准找到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薄弱点、难点、堵点等问题,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助力石泉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