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3-1216 公开日期: 2023-03-10 17:27
来源 石泉县科学技术协会
内容概述 石泉县科学技术协会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2023年度科普宣传资料打印及科普宣传牌制作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凡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石泉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2023年度科普宣传资料打印及科普宣传牌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石泉县科学技术协会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2023年度科普宣传资料打印及科普宣传牌制作项目进行询价采购。凡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2023年度科普宣传资料打印及科普宣传牌制作项目

二、项目编号:ZCSP-石泉县-2023-00069

三、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编印科普工作法规汇编、宣传折页(彩页)、宣传牌、宣传标语;采购科普志愿者用品。

采购预算:10180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12:00起至2023年3月13日12:00。

2.报名地点:石泉县政务大厅12楼

六、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3年3月13日15:00;

2.询价地点:石泉县政务中心12楼县科协会议室。

七、采购人信息

名称:石泉县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石泉县政务中心12楼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陈迪垚,18909152960

石泉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