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3-0613 发布日期: 2023-02-11 11:29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内容概述 2月9日,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石泉县开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郑红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副县长王善武,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普参加相关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来石调研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9日,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石泉县开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郑红丹,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副县长王善武,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普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康正兴有机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羊羊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康达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市场开拓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石泉县政府关于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石泉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现状,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石泉县推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县域经济、民营经济是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石泉县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招商引资,促进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防风险、惠民生工作,持续推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切实摸清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研究提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实实在在推动解决石泉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