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胡学军深入包联重点企业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3-02-28 08:30作者:邓远圣源自:县政协办公室

2月2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带领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胡学军先后深入到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验车间等实地查看公司的食品安全生产、检验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和公示、生产经营过程管理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随后,胡学军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胡学军强调,食品安全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民生问题,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一直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头等大事。他要求,一要树立底线意识。公司要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加强对全体员工食品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入脑入心,全面提高企业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二要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公司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将“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到实处,不仅要落实好县上印发的安全生产任务清单,更要建立好企业安全生产机制体系,要在公司形成人人都是生产员、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检验员的氛围,确保从本公司生产出的食品没有任何安全隐患;三要全力打造安全生产优秀企业。公司要将食品安全作为前提条件来抓,要把安全生产贯穿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领域,以安全健康的食品为公司打出品牌,努力争创食品安全优质企业,从而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收益,实现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