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55件

时间:2023-02-26 10:01作者:丁浩哲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25日,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大会期间代表提交的议案和建议进行审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主持会议。

据了解,大会期间,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5件,没有质询案。因议案尚不够立案条件,全部转为代表建议处理。截至2月25日13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155 件,这些建议紧盯高质量发展、聚焦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涉及重大项目、全域旅游、民营企业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粮食安全、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文化、人才培育等各个方面,都是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县人大常委会将依照法定程序,对这些建议进行整理,及时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