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胡学军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时间:2023-02-24 15:5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学军参加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全面客观,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提案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县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做法和成效。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加强学习调研,写出更有深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提案。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胡学军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将“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的实践之年,更是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美好石泉的重要一年,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是助力石泉县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全体委员们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意识,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动发展中积极作为,在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履职站位要高、议政要专、建言要实,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共同努力为建设美好石泉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