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康考区温馨提示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3-0824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责任部门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23 08:23
内容概述 2023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进行,现就安康考区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康考区温馨提示

2023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月25日、26日进行,现就安康考区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2023年2月25日

上午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7:00  申论

2023年2月26日

上午09:00-11:00  专业科目

二、考点地址

本次考试共设九个考点:

汉滨区果园小学,地址,汉滨区新城街道陵园街54号;

汉滨高级中学,地址,汉滨区五星街61号;

安康市初级中学,地址,汉滨区解放路45号;

汉滨区培新小学,地址,汉滨区培新街77号;

汉滨初级中学,地址,汉滨区育才路1号;

汉滨初中高新校区,地址,高新区花园大道居尚路东段南侧;

安康市第一小学高新校区,地址,安康高新区高新二路;

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地址,安康市安康大道中段(高新区创业大厦对面);

安康市第一小学,地址,汉滨区育才路17号。

三、准考证打印

已缴费确认的报考者应在2023年2月22日8时至2月25日8时从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报考者需认真阅读准考证内容,并确保打印的准考证内容完整、照片清晰,否则后果自负。

四、注意事项

1. 报考者须提前到达考点,有序排队,向公安人员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含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者,须在考点入口处指定位置办理身份核验手续。

2.报考者进入考点后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3. 报考者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考区、考点、考场、座位号就坐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完成签字(在考场座次表本人照片相应位置签姓名和手机号码)、存放物品、身份核验、安检等程序。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

4. 开考30分钟后报考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5. 请报考者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避免走错考点。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