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09 17:42作者:罗天天源自:县市场监管局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坚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坚持“真学、实干、自律、一流”工作思路,进一步奋发进取,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美好石泉”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干学结合,让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在市场监管工作中落实落细。一是要以“学”字为基,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局党组要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全员学习,通过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以“严”字为要,在狠抓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引导全系统干部自觉遵守工作要求,筑牢思想防线,继续推行工作任务“三单”管理、三线督导和“红黄白”三色督办制度,按照“快、狠、实、准”要求,真督实查,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以“干”字为先,在提升工作质效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严守“食品、两品一械、特种设备、产品服务和质量”五大安全底线,着力谋划好全年工作,全面落实市场监管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