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zfhcxjsj/2023-0008 发布日期: 2023-02-07 10:30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为确保全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公开、公正、公平、根据《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印发廉租房和公租房并轨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经各村(社区)、镇人民政府初审,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对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复核,现将截止2023年2月5日,符合公共租赁性保障条件的全县各乡镇32户申请家庭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6日至2023年2月10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申请资格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举报,公示无异议的,进行轮候安排。

石泉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关于2023年公租房公示名单

为确保全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公开、公正、公平、根据《安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印发廉租房和公租房并轨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规定,经各村(社区)、镇人民政府初审,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对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复核,现将截止2023年2月5日,符合公共租赁性保障条件的全县各乡镇32户申请家庭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6日至2023年2月10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申请资格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举报,公示无异议的,进行轮候安排。举报电话:0915-6328148(石泉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

石泉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

2023年2月6日

石泉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对象名单

陈先梅  胡洪强  邓子兵  曹   毅  余炳富  陈   伟  余远平  吴   春 杨承卫  吴家埔  王学琴  叶   庆  徐一菲  张光明  黄金利  吉胜强 蒋诗群  李思兰  黎山博  李   琳  冯   萍  杨   勇  方   瑶  陈   玲 姜桂萍  张术兵  甘安伟  刘友云  华永巧  沈兰军  廖文德  董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