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7 08:13作者:孟少猛源自:县委宣传部

2月6日,石泉县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县政府副县长谢代军、黄冬梅,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莲关于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工作的指示,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交警大队、县林业局分别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发言。

乐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围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查督导,狠抓末端落实,提升应急能力,补齐工作短板,统筹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严密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全力以赴防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美好石泉开局起步创造良好环境。

刘伟在安排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要高点站位,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紧盯重点,扭住关键,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精准防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危化品、燃气、森林防灭火和防范煤气中毒等各个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全力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李标在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按照“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中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加强疫情形势监测研判,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强化重点场所和人群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和舆情处置,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胡广涛在安排信访维稳工作时要求,要直面问题,提高认识,在把握时势中坚定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信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守正创新中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的措施落实;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在强化领导中形成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