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政协: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23-02-03 11:19作者:刘淦源自:石泉县政协

2月2日,西安和医堂中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福民一行三人来石考察旅游康养项目,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陪同考察组前往秦巴风情园、汉江古城、后柳水乡等地进行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吴桂英推介了我县旅游康养项目,介绍我县旅游发展历程及文旅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企业负责人对我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以“大健康”为背景,将中医药文化融入旅游康养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下步将带领团队继续来石考察,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项目合作机会。县政协也将继续跟进项目进展,力争项目在我县早日落地生根。
      据悉,石泉县政协在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刚刚闭幕之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及时召开了主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招商引资工作,将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与推进招商工作相结合,抓住开春有利时机,集中精力抓招商。下步县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资源优势,聚焦六大产业链在“双招双引”上下功夫,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为突破口,积极宣传石泉的经济建设成就和颇具潜力的美好石泉发展前景,从而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引进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