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民间社戏巡游活动期间对县城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sqxgaj/2023-0003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公安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02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01 16:37
内容概述 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在石泉县城举行“民间社戏巡游贺新春”活动,为切实加强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活动当日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民间社戏巡游活动期间对县城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在石泉县城举行“民间社戏巡游贺新春”活动,为切实加强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活动当日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3年2月5日9时至12时。

二、管制路段:向阳大街(石泉金桥市场南门至春潮广 场金江龙庭北门), 向南路(商业街) 、政府路、大北巷及文昌路全段 。

活动期间,除活动保障车辆外,管制路段禁止所有车辆 通行和在路面上停放。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选择就近道路绕行,严格服从管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 、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