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石泉·江苏启东千里协作促进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3-02-02 10:15作者:陈娟源自:县人社局

1月31日,石泉县人社局诚邀江苏省启东市人社局来石开展苏陕劳务协作,构建劳务输出对接长效机制,持续提升苏陕劳务协作水平,进一步为我县劳动力赴苏就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保障,促进高质量就业。
劳务协作洽谈会上,启东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敬珠就启东市经济社会发展、劳动力资源需求、企业用工保障、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石泉籍劳动力赴启东就业表示诚挚的欢迎。石泉县人社局局长方绪来就我县劳动力资源供给、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本县企业用工、县域“六大产业链”和“归雁经济”发展美好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石泉籍劳动力赴启东就业表示积极支持协作,特别是对江苏企业家来石投资兴业助力高质量就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务实高效稳定的劳务对接交流合作机制,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书》。
下一步,陕西石泉·江苏启东两地人社部门将定期开展人员互访、技能培训、举办就业招聘推荐活动,牵线搭桥促成两地常态化深度互动交流,不断促进农村劳动力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