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城关镇:“春风行动”送岗忙 就业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2-02 11:12作者:冯梦雪源自:城关镇

春节之后,是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的高峰期。为全力做好稳岗就业,1月31日,城关镇联合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产业大招工活动,架起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桥梁。
       在樱花广场会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纷纷驻足,仔细阅读招工简章,了解岗位信息。在招聘展台前,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就业咨询服务,逐一向求职者发放招工宣传彩页,热情讲解企业信息和工资待遇,并对求职意愿进行登记,便于后续跟踪服务。
      “过完年正要找工作,招聘会就开到家门口来了,各种类型的工作都有,应聘求职太方便了。现在孩子在上学,找一份离家近一点的工作,挣钱顾家两不误。”求职者高兴地说。
城关镇创业就业办干部介绍:“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工作,帮助广大求职人员实现就业,稳住就业基本盘,镇创业就业办高度重视,提前与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对接,核实用工岗位,布置会场展台,为企业和用工人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用人单位能选聘到优秀的员工,求职人员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为城关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
       据悉,本次招聘会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2日、2月4日,共计4天,共设置樱花广场、春潮广场、人民广场三个会场,共邀请88家企业参与招聘,其中石泉本地企业58家,县外企业30家,为务工人员提供了近11000余个招工岗位,涉及普工、文员、技工、教练、司机等多个岗位可供求职者选择。招聘会首日,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超过千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3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