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31 14:32作者:王学平源自:红十字会

  1月31日上午,石泉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常务副会长王学平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红会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擘画了“美好石泉”蓝图,为全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红会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心谋划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美好石泉贡献红会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悟透会议内涵。县红十字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红会工作实际,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谋实谋精年度工作。全面对标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会目标任务,找准工作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明确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强化担当展现作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把确定的工作往前推、往前赶、干成干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石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