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1 19:29作者:刘庆勇源自:县公安局

节前送关怀,慰问暖警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泉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对基层所队、困难民警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牺牲民警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先后走访慰问了公安烈士王文臻的家属和患病生活困难民警杨兵。慰问中,谢代军向公安烈士王文臻的家属转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问候,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公安事业的支持和理解,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和慰问金。在患病民警杨兵家中,谢代军关心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早日战胜疾病,并送上了慰问金。谢代军同志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

同日,王君同志来到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及目前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同时,王君同志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石泉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石泉公安事业的发展。

其他局党委班子领导纷纷深入包联所队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向全局广大民警辅警转达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对做好春节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

受到慰问的单位、民警纷纷表示,将把县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转化为奋进的动力,笃定实干,勇毅前行,坚决把局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竭力为全县人民群众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温馨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