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妇联: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温暖爱心

时间:2023-01-19 16:45作者:李乾坤源自:县妇联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1月17日,石泉县寒假儿童关爱行动——鲲鹏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泉县蓓蕾天使公益协会举行,县妇联负责人、石泉县蓓蕾天使公益协会工作人员、受助儿童及监护人代表等4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谢谢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好心人的帮助。”从县妇联干部手中接过助学金和羽绒服后,稚嫩的童声充满了感激之情。发放仪式上,县妇联负责人还深情寄语受助儿童,希望他们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乐观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知识、长本领,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每一份关爱。受助儿童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用心去感恩,用心去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鲲鹏助学项目共为101名困境儿童发放鲲鹏助学金8万元、羽绒服101套,在物质上改善了困境儿童的学习环境,减轻家庭负担,使困境儿童深深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关心关爱。接下来,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组织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开展寒假儿童关爱行动,为全县广大儿童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