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时间:2023-01-16 17:10作者:王腾飞源自:县工商联

1月1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到城关镇双桥村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陪同。

双桥村驻村工作队汇报了本村2022年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部分工作队员谈了工作收获和体会。

吴万群在仔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后,对双桥村驻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员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两个部门会一直为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吴万群强调,双桥村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面对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和石宁高速建成通车这两个新形势对双桥村带来的变化,统筹抓好农村新冠病毒感染防治、道路交通、冬季用电用火用煤、森林防火、综治维稳等保底线、稳民生工作,利用近期返乡人员较多的机会,开展一次入户大走访行动,听取群众对2023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来年工作的谋划,确保2023年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