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jytyhkjj-GK-2023-0021 发布日期: 2023-01-09 14:53
来源 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内容概述 1月8日上午,中池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程贤勇带领校委会成员,走进困难教师、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中池小学:殷殷祝福语,浓浓关爱情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的实践活动,切实帮助教职工群众解决生活困难问题。1月8日上午,中池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程贤勇带领校委会成员,走进困难教师、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代表学校感谢教师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和所做的突出贡献,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急需解决的困难和迫切需求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用乐观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倾心营造了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把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困难老教师们的心里,让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