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lzyhshbzj-GK-2023-0003 发布日期: 2023-01-07 16:35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为做好安康市首届“安康蒸碗菜”技能大赛评判工作,按照大赛竞赛规则,现面向全市各行业征集本次大赛的大众评委,大众评委必须热爱美食,并对安康蒸碗菜文化有所了解,均可向赛事组委会报名,组委会通过报名信息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大众评委,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安康市首届“安康蒸碗菜”技能大赛大众评委征集公告

为做好安康市首届“安康蒸碗菜”技能大赛评判工作,按照大赛竞赛规则,现面向全市各行业征集本次大赛的大众评委,大众评委必须热爱美食,并对安康蒸碗菜文化有所了解,均可向赛事组委会报名,组委会通过报名信息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大众评委,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月15日

地点:石泉秦巴风情园(石泉县杨柳新区)

二、征集人数

征集名额10人,组委会通过报名信息进行筛选。

三、报名要求

1、年龄25-50岁,喜欢美食、热爱美食,并善于发现美食。

2、具有一定文化素养,对安康特色蒸碗菜及本地饮食文化有所了解。

3、耐心细致,公平公正,有责任感,能够保证有充足时间配合本次活动;并按时到场作为大众评审,为蒸碗菜现场评分。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无感冒发烧症状,体温正常。

5、身体无对食物过敏症状,无其他过敏史。

6、为了充分体现比赛公平、公正,评判工作坚持回避原则,对与参赛方具有利害关系的大众评委,必须主动提出回避。

7、参加评判活动需填写《大众评委承诺书》,并于1月15日活动开始前统一填写交大赛工作人员。

四、报名方式

联系人:崔莹

报名截至时间:2023年1月10日下午17:00

报名电话:0915-6322217,17772910670

安康市首届“安康蒸碗菜”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3年1月7日